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2020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12-23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愉快的度过这个寒假,动画艺术学院2020级辅导员组织各班级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内容包括: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

\

       首先刘微老师通过几个大学生安全事故的例子,引出了本次班会的主题。接下来,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交流了各自对校园安全的理解,提出了在校园里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提出的这些问题找到相应的解决办法。辅导员老师嘱咐大家离校前一定确保宿舍安全,切断电源,关好门窗,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外出必须带好口罩,一定要乘坐正规车辆,注意保管自己的行李物品;学生不得前往中高风险疫情区域,如有极特殊情况必须前往的,要提前报备辅导员;假期未经家长同意,不得擅自外出旅游,慎交朋友,同学朋友相聚,切不可饮酒,赌博,注意饮食安全,防止发生意外。

\


      此外网络安全也是尤为重要的,希望同学们不要沉溺网络,谨防网贷、网络诈骗,远离网络交友,远离“黄赌毒”。自觉抵制各种非法、反动信息,严禁利用手机、电脑等网络载体,传播、散布各种非法、反动信息。

       班会最后,老师给大家布置了假期作业,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动画艺术学院大一年级组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