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2019级收心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1-02-23

发布者:dhxy

阅读:

       疫情特殊情况下,新学期学校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动画艺术学院大二年级组于2月22日晚20:3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2021年春季新学期学生返校收心教育主题班会。 

\

       胡鹏启老师对学生安全返校及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针对潜在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对策。要求各班班委一定要收集好每位同学的行程卡和每日班级魔方内健康汇报的打卡信息。记录班级同学们的健康情况和活动轨迹,确保春季开学返校工作科学有序。辅导员要求各班班委再次向同学们说明返校后进入校园的流程并强调填写学生返校审批单,并将文件打印让家长签字。

\

       会议最后,辅导员再次强调2019级学生的返校时间为3月4号和5号,学生若有特殊情况需向辅导员请假。同学们返校途中,要注意保持与他人之间距离,返校途中注意个人安全,避免直接接触公共场合的公共设施。返校后,根据学生健康码颜色有秩序得进入校园。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春季分批返校的批次和时间,同时对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有关问题作了明确规定,从心理上和生理上都要调整好,为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准备。


动画艺术学院大二年级组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