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开展“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

上传时间:2021-04-02

发布者:dhxy

阅读:

清明将至,面对当下疫情仍旧不稳定的情况,为保证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动画艺术学院大一年级组于4月1日中午12点,在A422教室对2020级学生开展“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由刘微老师主持召开,主要从社会治安,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其他安全四个方面展开。在社会治安方面,要求学生在放假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吉林动画学院学生管理手册》有关规定,不做任何违法违规行为,绝不参与不法活动,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外出旅游时提前审查旅行社的合法资质,不轻信陌生人,以防上当受骗;交通安全方面,要求学生遵守交通法规,过马路走人行横道,注意来往车辆,外出乘车,注意防窃;饮食卫生安全方面,要求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到无证小商贩处买食品,以防食物中毒。不暴饮暴食,不饮酒;其他安全方面,要求学生不在危险地段逗留和玩耍,以防危险事故发生。安全用电,不使用违规电器,遇有危险情况要及时呼救并报警。不到游戏厅、酒吧等场所玩耍。做到“非必要不出市”,确需离开长春市的,离校审批手续由辅导员签字、学院审批,不到人流密集的地方去,外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这次安全教育活动,对学生们的清明假期安全起到了很大的预警作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疫情期间,校内、校外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提升了安全意识。

                           

 

   动画艺术学院大一年级组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