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组织春季网络招聘会企业线上宣讲

上传时间:2021-04-25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让同学们对企业工作岗位、培养体系、福利待遇、成长环境进行进一步全面了解,2021年4月23日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联合“猿辅导”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了“斑马AI2021春季校园宣讲会”在线直播活动,并组织动画艺术学院大三和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首先,会议中主持人向学生介绍2021春季“猿辅导斑马AI课”分镜师、动画编剧、品牌设计、三维动画师和插画师岗位详情。在2021年疫情影响下,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却仍持续增长,在此背景下,在线教育平台急需大量的动画人才和平面设计人才的加入。其中,“猿辅导”的斑马AI课程顺应现代教育的需求,力求完善学生教育中的“以动画为辅教育为主”的新网课模式。在不久后的未来,以动画形式展现的师生视频互动将被青少年和家长所接收和欢迎。

随后,会议上展示了“猿辅导”如何用动画艺术形式进行网络授课模式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看到将动画设计、三维动画、分镜和插画等专业与初高中教育如何接轨。我院的雄厚师资力量和动画专业能力也让学生们对“专业对口”更加自信。

最后,“猿辅导”向同学们发出招聘岗位邀请。会议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咨询猿“辅导斑马AI”的相关问题,并针对“专业对口”咨询春季招聘详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猿辅导”内部运营模式。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全方位的了解到“猿辅导”公司的内部运作和专业需求情况,通过这次“猿辅导”线上腾讯会议,增强了学生的职业观念和端正学习态度。2021年是抗疫情的重要一年,社会竞争激烈而残酷,社会中生存并不是那样容易,需要更加刻苦学习。

           

 动画艺术学院大四年级组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