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喜报】RPG零式动漫社昂首晋级China Joy超级联赛东北赛区决赛

上传时间:2021-05-10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1年5月3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和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协办的综合性国际数字娱乐产业盛会China  Joy超级联赛长春赛区预赛落下帷幕。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RPG零式动漫社在此次预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东北赛区决赛。

据悉,2021年第十九届China Joy,将在往届China Joy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全新升级。展会聚焦科技变革时代数字娱乐产业的发展和提升,紧密结合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强劲需求,经过展览品类的逐年衍生积淀,在成功进阶成为以游戏为主,覆盖动漫、电竞、网络文学、互联网影视与音乐、潮流玩具、智能娱乐软件与硬件等相关领域的数字娱乐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的基础上,主打新科技驱动下的“娱乐+科技”这一数字娱乐新生态,以科技助推数字娱乐新体验,把握新科技脉搏,在cosplay比赛方面也将一如既往的迎接来自全国各个赛区的选手共同友好交流,加强沟通,共同进步。

RPG零式动漫社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是长春市大型动漫社团。专业化、高品质、创新性的动漫社团。RPG零式秉承的核心理念是:颠覆概念,创造趣味。以趣味创新为中心提供专业化的内容输出,形成以创新为核心的竞争优势。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团队合作是动漫社团文化的精髓。人员队伍以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创新化为特点,秉承道德和真诚的最高标准,对我们的观众、社员、学校和社会负责。依赖于真诚,知识、想象力、能力和社员合作,努力营造一个相互尊重、鼓励和合作的社团氛围,不断的创造价值和超越观众的期待。

本次预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东北赛区决赛,一方面是对RPG零式建设社团至今成果的肯定和鼓励,另一方面也将成为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希望未来能走得更高,看得更远,在学校社团中发挥社团德育、美育作用,带动更多社团的发展,为繁荣和丰富动画学院社团文化做贡献。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