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开学文明教育主题行动

上传时间:2021-09-03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加强学生公寓和教学楼管理,为学生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2021年8月17日,公寓管理办公室针对当前校内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三点倡议,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积极相应,现倡议如下:

首先,我们要共同建设无烟学校,营造一个健康环境,有吸烟习惯的学生应主动戒烟。短时戒除不掉的同学,切记不要在公寓内和教学楼内吸烟,以免造成火灾隐患和损害他人健康。

其次,要妥善处理邮件包装,由于开学不少学生需要向学校邮寄快递,邮递业务量的增加,随之产生大量包装垃圾,给公寓保洁工作造成巨大压力。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希望同学们配合公寓管理,不要把邮寄包裹带入寝室拆装,同学们在收到包裹后,可以在公寓楼外拆装——公寓管理员处备有专用拆装工具,同学们可以借用。拆除的外包装垃圾应投放在指定垃圾点。

最后,为了避免同学们点叫外卖快餐污染环境,公寓办提出以下明确要求:

1.不准送餐者进入公寓。

2.禁止带餐(麻辣烫等有汤水的餐食)进入公寓。

3.禁止带餐进入教学楼。

4.随时随手携带生活垃圾扔到公寓外垃圾点。

为了创建美好校园环境,我们应培养文明习惯,注意校园安全和校园卫生,有利于自己,有利于他人,有利于营造良好学校学习生活环境。所以我们要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