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 ——组织简历制作大赛

上传时间:2022-10-28

发布者:dhxy

阅读:

简历,被喻为是求职成功的第一块敲门砖,它好比是应聘者的脸,优势和劣势全都写在这张脸上,一个成功的求职者背后必有一份优秀的简历,简历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你的应聘成败。为了提高我院同学的简历制作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进而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成功率,动画艺术学院特举办此次简历制作大赛。

个人简历是通向求职成功的入场券。动画艺术学院开展本次比赛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技能与综合素质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发现自身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学习中提高自己。也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让同学们熟悉简历的制作方法,设计出属于自己的个性简历,为以后工作做铺垫。

通过上交的优秀简历,我们总结了以下三点:

第一点:结构清晰-简历的结构要清晰,目的是为了让HR方便浏览你的简历,更容易了解你的能力(比如:一份简历会由几个大模块组成,基本信息,求职意向,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自我评价,获奖经历,技能证书)。

第二点,突出优势-不要在工作经验里面写你的优势,你需要单独一个模块来写你的优势。你可以把优势理解为,职业能力(知识+技能+个人特质),你最擅长的那几点就是你的优势(比如:文案,建站,推广,策划都属于我的个人优势)。

第三点,写出成绩-我们在写工作经历的时候,重点是要写出你的工作成绩。以及大学四年的学习成绩。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的举办对于提高毕业生的求职面试能力以及未来应对社会职场竞争的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份出色闪光的简历是大学生们必备的的求职技能,有了这项技能,才能够更好的吸引面试官的眼球,多一分在面试者中闪耀自己光彩的机会。

 

动画艺术学院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