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 ——组织企业线上宣讲会2

上传时间:2022-11-04

发布者:dhxy

阅读:

“何幸相招同醉处,洛阳城里好池台”。2022年11月1日晚上,洛阳大脸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吉林动画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洛阳”之旅的秋季线上招聘宣讲会,会议主要围绕岗位介绍、职务分布以及岗位需求展开,旨在更好的帮助各位毕业生了解洛阳大脸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洛阳大脸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动画影视与游戏制作公司,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东方梦工厂、网易、河马、红鲤,CH美国概念艺术屋一线公司,目前他们主要的业务涵盖UE4引擎剧情动画、一般类游戏美术制作、CG宣传篇。

洛阳大脸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影视游戏领域,始终保持低调务实的做事风格,积累了丰富的影视动画全流程制作管理经验以及成本风险控制能力,在追求精品制作路线同时,兼顾影片在网络媒体上受众的精准投放,达到视觉效果的最大化,助力产品宣传,实现产品最佳艺术感。过往项目包括《梦幻西游手游》、《神都夜行录》、《一梦江湖》、《我的世界》、《哈利波特》、《街霸》、《魂斗罗归来》、《情女幽魂》、《和平精英》、《海贼王》、《高能手办团》、《兵人大战》、PV《斩首之刃》、《初音》、《情女幽魂》等,宣传片《燐》,电影《济公》、《阿狸》《、我叫MT大电影》、《阿狸大电影》,以及一些列宣发短视频。

此次线上宣讲为毕业生们进行了详细的岗位介绍、工作流程介绍以及角色制作流程介绍,让毕业生们感受到洛阳大脸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诚意与热情,真正做到双选,实现优秀与优秀的完美对接。会议的最后,洛阳大脸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各位毕业生答疑解惑,同时激励各位同学用心学习不断发掘自我潜能与实力。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洛阳大脸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加持,相信通过此次招聘会,洛阳大脸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能够引进人才,不断开拓、不断创新,为吉林动画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良的就业平台。

                        

    动画艺术学院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