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 ——组织企业线上宣讲会4

上传时间:2022-11-04

发布者:dhxy

阅读:

秋风送爽,2022年11月2日晚18时整,分子互动面向我校大三、大四的同学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线上招聘宣讲会。本场宣讲会详细讲述了“非人哉”的诞生地、公司项目以及校招岗位等诸多问题。同时也介绍了各个优异的作品,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

分子互动是一家于新媒体传播领域的成长型企业,业务包含社交媒体营销传播与IP孵化开发两大模块,力求在不断变化的传播环境中,为客户创造价值。分子互动专注于新媒体传播领域,业务包含社交媒体营销传播与IP孵化开发两部分:营销传播业务方面,分子互动为多个重量级客户提供传播服务,案例曾获艾菲奖等国际国内行业奖项。

在IP孵化开发方面,分子互动推出的二次元IP系列首部作品《非人哉》,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巨大成功。2016年,“非人哉“系列第二部作品《1031》上线,微博粉丝107万,话题阅读量超过6.7亿,获得EMC投资。2015年艾菲奖为分子互动玩转创意与信任的社交媒体游戏。除此之外,提到其他几部作品粉丝量均破万,话题微博阅读量更是高达十万以上。本次宣讲还介绍了IP的商业化、与各个领域的合作案例以及相关招聘事宜。

本次线上宣讲会,分子互动向大家展示了优秀的作品以及多样的营销方式,工作地点不局限于一座城市,由北向南包括北京、成都及广州皆设有公司,助力求职毕业生找寻心仪岗位。线上招聘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为我校大三、大四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可供参考与活动的平台,让同学们拥有了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意味着同学们将面临更多的机遇,面对更大的挑战。

 

 动画艺术学院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