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 -组织企业线上宣讲会7

上传时间:2022-11-15

发布者:dhxy

阅读:

在2022年11月8日晚,风云动画联合动画艺术学院,开展了线上招聘宣讲会。这次会议不同以往,采用了线上直播的形式带领同学们沉浸式游览公司具体情况,身临其境了解公司情况。

江苏风云动画成立于2020年,位于江苏宿迁市,是一家从事于商务服务业为主的新兴企业,涵盖了构建校企合作培育新人才;城市文旅影视ip影视化策划设计;动画电影、剧集、游戏CG、影视广告全流程加工制作承接;自主动画ip出品的五个核心板块。公司成立以来参加的电影制作有二十多部:《龙之谷》《倒霉熊特工》《熊出没之奇幻空间》等,都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原创动画《骆神赋》《逆天战纪》《力拔山河兮子唐》《项羽》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最后,风云动画公司招聘的内容为2D角色原画设计师、二次元原画设计师、3D动画师、场景地编、灯光、特效、动画导演等职位,公司职员也是通过直播一对一的形式回答了同学们对公司培养方式,职员薪资、福利,工作环境与应聘流程,也讲述了自己的应聘经历与同学们分享经验。这次沉浸式的游览风云动画公司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了公司特色与培养人才的方式,也了解到了公司本身不同于其他动画公司的优势。风云公司也发出了真诚的要请同学们去公司参观,并希望同学们能加入风云动画公司,为动画业注入新活力。

 

                                   动画艺术学院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