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 --组织企业线上宣讲会10

上传时间:2023-01-07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做好2019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搭建校企供需平台,在宝宝巴士的合作与帮助下,于12月7日下午在线上举办2023届校招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人员有宝宝巴士的负责人及2023届学生。

宝宝巴士是专注打造儿童启蒙数字产品的原创品牌。宝宝巴士秉承“快乐启蒙”的理念,用奇妙有趣的方式,为儿童量身定制以“好听(国学故事)、好看(儿歌动画)、好玩(互动APP)”为特征的免费数字启蒙内容,让孩子在趣味中认知世界,感受“真、善、美”。

宝宝巴士现已发布超过200款APP、2500多集儿歌动画、6600多期国学故事等,面向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12个语言版本,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据市场优势。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或使用过宝宝巴士的产品。

公司负责人主持本次宣讲会,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概况与企业模式。公司坚持“内容免费”为核心,围绕“IP+流量”构建企业经营模式。公司具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在YouTube平台精细化运营各语言频道,订阅用户数保持增长态势。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提供了充足发展的空间。

负责人还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酬薪福利、部门构成、优势以及所招娉岗位需求等。分为分镜师、原画师、插画师、美宣设计师、Flash / Maya动画师、后期制作师、平面&UI设计师等几大方面。学生们积极询问自己心仪岗位的信息等问题,负责人也耐心的为学生们解答,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应聘条件。

本次校招宣讲会,很好的实现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要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双赢。希望学生能够抓住机会、做好规划、做到吃苦耐劳,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努力完善自我。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到动画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入职的相关事项,相信在未来的就业中,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找到自己合适满意的工作。                               

 

动画艺术学院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