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 ——组织企业线上宣讲会11

上传时间:2023-01-07

发布者:dhxy

阅读:

在这大雪纷飞的季节,2022年11月29日18:30大连博涛文化举行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介绍了校园环境,公司办公氛围以及公司福利等诸多同学们感兴趣的项目,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方向与选择。

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业界知名高科技文旅项目创意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研发中心位于大连,东京、悉尼、奥兰多设有分公司/合作代理机构,是业界位数不多“以落地”为导向的创意策划公司,是一群艺术家与工程师的结合体!团队由艺术家、工程师与项目管理专家组成,善于科技含量高的文旅项目的策划、设计与落地实施,具有十几年从业经验的博涛文化是万达、融创、海昌、长隆等国内知名主题乐园开发商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黄山、泰山、云台山等著名景区的合作伙伴,既能够为客户提供天马行空般精彩的创意策划,又能够通过扎实可行的技术将创意落地!涉及业务包括大型高科技文旅演艺的策划设计,大型高科技娱乐装置设计,文旅体验园区的技术策划与实施,黑暗骑乘、飞行影院,大型巡游仿生机器人等国际前沿文旅高科技技术设计与实施等……。 “创意+艺术+科技=极致体验=商业成功”是博涛的思维逻辑,以为文旅项目打造高品质、高创新、高收入为己任,助力文化旅游项目提升核心吸引力、竞争力。

通过本次宣讲了解到,公司产品以及服务有高科技“秀”、二消明星“一球一馆”、高科技仿生机械“进行秀”等。经营范围有动漫设计、立体影院、多媒体专业领域技术开发、主题公园设计等。同学们对该企业也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纷纷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

 

动画艺术学院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