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 ——组织企业线上宣讲会13

上传时间:2023-01-07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加快推进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好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江苏风云动画于2022年11月8日下午18时在与我院联合在线上开展了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此次招聘宣讲在线上进行,给大多数同学提供了方便且更为全面的服务,让受疫情影响的大学生们在家里、学校里也能和风云动画一起探究“动画与城市的发展密码”。

风云动画始创于2008年,致力于影视动画业务的开拓。公司创业12载,积累了丰富的人才资源、行业资源、社会资源。公司以动画制作服务外包为主体业务,打开了服务全国知名动漫企业,包括奥飞动漫公司、华强方特公司、金鹰卡通公司等公司的大型动画项目的承制业务。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主要面向大四的同学们,工作地点位落江苏宿迁,地区经济发展潜力较大,助力求职毕业生找寻心仪岗位。

活动采用“一站式参观”式来宣讲,气氛愉快活跃,更有同学们跟随主持人深入风云动画公司;并提供了VR全景参观服务,使得观看人员清晰了解其发展历程、发展空间及校招流程,了解了2D角色原画设计师、二次元原画师、3D动画师、场景地编、灯光、特效、动画导演等各方面的招募方向,获得求职领域发展新思路。

    本次风云动画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准毕业生们了解到风云动画的核心理念和岗位设置及要求,也学习到其完整的职业晋升体系,为大家提供了强而有力的就业指导工作。风云动画至今积累了40部动画剧集、20部动画电影、10部游戏CG、以及200多项影视广告的历史成功案例。

此次江苏风云动画线上秋季校园招聘会的召开,给同学们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的机会,使其在学习和生活中根据自己的优势和能力追寻心仪岗位,不断提升自己。相信在未来的就业中,同学们能够把握好机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动画艺术学院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