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 --组织企业线上宣讲会18

上传时间:2023-01-07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做好2019级学生就业工作,搭建校企供需平台,在远京海外游戏美术公司的合作与帮助下,于11月28日下午在线上举办2023届校招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人员有远京海外游戏美术公司的负责人以及2023届学生。

远京游戏,是一家国际化的游戏开发以及游戏美术制作、动画影视美术制作、以及三维空间素材创造的技术服务提供商。拥有完整的游戏产业发展管理理念和丰富的开发经验,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化最高质量的游戏产品和技术研发服务。

参与过多款国内外一线游戏的制作。专业研发团队,欧美次世代美术服务供应商,腾讯、网易、盛大、字节跳动供应商,长期为SEGA、Bandai Namco、Epic Games、2K、顽皮狗等一线研发公司提供服务。曾参与《神秘海域系列》、《地平线》、《最终幻想系列》、《龙族幻想》、《逆水寒》、《天涯明月刀》、《新樱花大战4》、《仁王2》、《NBA》、《庆余年》、《剑网三重置版》等知名游戏的制作。

公司负责人主持本次宣讲会,先向大家了解了公司情况。公司具有健全的组织架构,成熟先进的管理经验,专业和完善的制作流程以及业界前沿的技术积累。且具备专业的美术制作团队,以及企业级的KPI管理模式和专业服务窗口来面对每一位客户。对于内部团队来讲,品质就是团队的重要口号:会准确的定位于每一个客户期待的外包需求,因为质量是满足客户的高标准核心要求。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提供了充足发展的空间。

负责人还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部门构成、优势以及所招娉岗位需求等。分为3D次时代美术场景、3D次时代资深美术角色、2D原画设计师、3D游戏动画、游戏美术主管、3D手绘角色等几大方面。学生们积极询问自己心仪岗位的信息等问题,负责人也耐心的为学生们解答,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应聘条件。

本次校招宣讲会,很好的实现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要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双赢。希望学生能够抓住机会、做好规划、做到吃苦耐劳,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努力完善自我。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到动画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入职的相关事项,相信在未来的就业中,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找到自己合适满意的工作。                               

 

动画艺术学院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