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会全体大会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3月1日,动画艺术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会全体大会于多媒体教室A422准时召开,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赵宇晶及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由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办公室副部刘红欣主持。

\
 

  首先,主持人进行发言并且简述大会流程,主持人邀请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赵宇晶对此次大会发表讲话,赵宇晶副主任对第三届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全体成员进行激励与鞭策,介绍学生办公室的调整变化,对团委委员会上一学期的工作给予认可,对本学期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并对全体成员寄予厚望。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书记王海垚在接下来的发言中表示:对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会第一学期各部门副部长及部员进行评价,发表了看法以及简述新学期我们的主要工作。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学生主席张墨菡及施力豪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要求各成员自主学习、自主管理;学院还为各部门安排了指导老师,以为了让工作做到最好,效率达到最高;计划各项活动开展,增进各学院之间的友谊与和睦;要求各成员在日常生活中把本职工作做好,安排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在完成工作的同时把学习弄好,本学期还将进行师生交流会,让师生之间的互相了解从而进一步提高教学效率。副部长要为部员传递正能量,营造部门好氛围。最后强调了值班问题,要做到严肃场合严谨做事。动画艺术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会十个部门副部长及部员上台发言,对本学期部门情况与工作计划和设想进行汇报。

  \
  \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团委委员会注入了新动力,更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成员们会不负众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让学院发展更好,也预祝动画艺术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会以后工作都能圆满成功,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