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一)春风满校园,与雷锋同行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响应学校号召,学习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于2017年3月8日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的第一项内容。

\ \

本次清扫活动主要以白色垃圾、烟头、小广告为主;规定区域须清扫干净,不能漏扫,做到地面整洁,无纸屑,杂物,烟头等废弃物;垃圾箱箱体周围及地面上不得有残留垃圾。同学们集合完毕后,各部门负责人能够做好表率,在划分区域清扫垃圾,他们带领着各部员仔细检查了可能成为卫生死角的地方,呼吁周边的同学们帮忙配合,最后大家都很好地完成了各自区域的清扫任务。

\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干部们良好的行为习惯,大力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一致,积极向上,服务同学,服务校园;由学生干部带动全体学生,进一步推动我院的文明礼仪教育,让“雷锋”活在新世纪的今天,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动画艺术学院努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氛围,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会了团结合作,更深层次理解了团队精神,并在活动中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要用行动让雷锋精神延续,在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中将继续紧握时代的螺丝钉,与雷锋精神同行。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7年3月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