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和谐风气,形成我院文明礼仪的良好氛围。2017年3月5日,我院召开“学雷锋、见行动”的主题班会.

  活动通过朗诵雷锋同志部分日记,讲述自己所了解的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自己知道周边开展的深入贯彻雷锋精神的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宣传和弘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并各自展示了自己理解的雷锋风貌。

\


  在这次主题班会活动中,同学们交流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了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同时,这个活动也有利于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班级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

\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积极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结合我院现在开展的学雷锋活动月,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