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领导走访寝室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学生寝室的安全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17年4月19日下午,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宝雨、学工办副主任赵宇晶带领辅导员张平老师、闫卫东老师、曹海滨老师以及李志新老师走访了学生寝室。

\
 

 领导老师们进入寝室后,由张蕊院长作为领导代表向学生们了解宿舍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同时对寝室卫生情况、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着重检查了地面墙角、窗台夹角、衣柜上层缝隙等卫生死角及寝室电线、网线布线情况,嘱咐学生们打扫时注意细节问题、电线有序缠绕、归放。学生们都积极、主动的配合学校的工作,自觉接受检查,且内务情况良好,大部分宿舍在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方面做得比较到位,能够做到人走电断、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等。近年来,全国各大高校学生宿舍因使用大功率电器而引发火灾的情况时有发生,引起社会各界较为广泛的关注,各大高校对此十分重视,我院也不例外,此次活动还重点检查了安全隐患问题。检查过程中,张蕊院长叮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规范用电、要勤通风、勤晾晒衣服、被子。她指出,在当下同学功课繁忙之时,整洁干净的宿舍环境对其生活环境尤为重要。张蕊副院长、刘宝雨老师以及赵宇晶老师还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同时督促学生们不要沉迷于游戏,并对正在寝室中学习的同学提出表扬,宿舍内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洋溢着亲切、自然、和谐的气氛。

\
  \
 

 通过本次走访寝室,加深了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更加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此次卫生检查为我院学生宿舍打造良好的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以便于我院学生更好地展现干净、整洁的大学生形象。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