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开展“五一小长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4月24日,动画艺术学院为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并确保落实到每个班级,对于即将迎来的“五一小长假”,2016级辅导员闫卫东老师于4月24日在A116开展了此次春季安全出游教育主题班会。 

\
 

 

班会中,闫老师嘱咐班委进行好班级同学五一假期去向和返校时间的调查,同时强调安全问题,闫老师表示:节日出行切勿大意,要放松心情的同时保障自身的安全。  

\
 

1.人身财产安全,无论是回家、留校还是出游的,路上都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尤其提醒同学们车站小偷、扒手较多,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以免发生身份证件丢失的重要问题。

2.饮食安全,春季正是细菌滋生的时候,各种小商小贩也逐渐的多了起来,提醒大家一定不要吃街边小摊的东西,注意饮食卫生,勤洗手。留在学校的同学,寝室要多通风保持室内干净整洁。并且要求在五一假期离校之前,打扫好A楼教室的卫生。

本次班会的目的旨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做到防患于未然,也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希望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五一小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