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纳新面试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dhxy

阅读:

2    017年10月11日,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经过层层选拔,对进入第三轮面试的新生进行了严格筛选。团委委员会书记、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长、副部长担任本次面试官。\
  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部门有:团委委员会办公室,社团管理部、宣传部、网络部、组织部、学习部、文艺部、宣传部、生活部和体育部。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负责人都十分认真负责。本次面试内容覆盖面广、具有诙谐性与知识性,主要包括:1、自我介绍;2、自我性格剖析、对自身的正确认识;3、面对失败和挫折如何调整心态;4. 临时应变问题的处理·····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 \ 

    在面试过程中,评委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来考察应试者各方面的能力。面试现场,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大家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说以及才艺展示,向大家表明了加入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的愿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各部门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面试者提出切合实际的问题,认真负责地对面试者综合素质的评定和加入学生组织的严格把关。本次面试的完成标志着团委委员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纳新为团委委员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有利于团委委员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并且不断壮大学生组织队伍,力争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和突破。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