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共创新辉煌”迎新杯辩论赛决赛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10月26日,动画艺术学院“喜迎十九大,共创新辉煌”迎新杯辩论赛决赛于A222多媒体教室开展。为期两周的辩论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纷纷前来观看,想要看看自己支持的队伍是否能走到最后。

\


参加决赛的队伍有:言辞犀利的2017级动画18班,谨小慎微的2017级动画16班,稳扎稳打的2017级动画19班,一往无前的2017级动画22班。这四个队伍一路披襟斩棘,从28个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口才出众、反应神速,有着丰富的知识积累,从古至今、从课内到课外,一问一答间,各种事例、各种名言。

\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宝雨,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郝志楠以及辅导员吕品老师、郝婕老师及闫卫东老师。由主持人对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表示祝贺,并表示通过辩论赛可以考察学生的表达能力,认为对动画专业的学生来说更需要通过加强自己的表达能力将自己的作品表达出来,而辩论赛则可以更好地提升自己,随后宣读了辩论赛规则并宣布辩论赛正式开始。

\

   

此次决赛共有两场,第一场由正方动画22班对辩反方动画16班,正方为全职妈妈是社会资源的浪费,反方为全职妈妈不是社会资源的浪费;第二场由正方动画19班对辩反方动画18班,正方为应高调行善,反方为应低调行善。各队辩手各有春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这两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冠军队动画18班,亚军队动画19班,季军动画22班,同时,本次评选出最佳辩手为动画18班项金研同学。

最后,由刘伟斌院长对各个代表队进行点评,总结陈词,呼吁大家多多举办此类活动,更好地扩展知识,丰富头脑,能够恰当的引用资料。此次辩论赛至此圆满结束,不仅选手们得到了荣誉,同学们也学到了很多。赛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地参与校园活动,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提升,丰富大学生活。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