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社团纳新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10月18日,吉林动画艺术学院新一轮的社团纳新在我校团委的组织下,在学校中央大道拉开帷幕,各个社团争相参加纳新活动,各项工作稳定的进行着。

大约早晨6点开始,动画艺术学院各社团成员去布置场地。大家齐心协力,印传单,贴海报,装饰气球,弄置音响设备。为了更好地进行社团的宣传,在中央大道前方搭建了一个小型的舞台,来让各个社团争相的在师弟师妹面前宣传表现。8点钟社团纳新正式开始了!音乐,舞蹈,充斥着整个热闹的校园,从南向北一路走来,各个社团井然有序的排列着,他们各显奇招为社团的纳新造势。各个社团根据自身的优势别出心裁,街舞社将嘻哈风贯彻到底,有专业的表演人员跟着动感的音乐起舞;音乐协会的人员更是将团队搬上了舞台,用摇滚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动漫社的成员穿着cosplay的服饰,到处发传单来传递他们不一样的日漫感受;更有帅气的学长脚踩轮滑鞋从身边奔驰而过。  当然还有其他有特点的社团遍布整个纳新场地,花样繁多令人目不暇接。

\


新生参加到此次纳新活动,给各个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的同时,也壮大了社团的力量。提高了各个社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新生对社团纳新活动表示充满了期待。在整个活动中,各个社团的社长积极表现自己社团的综合实力,通过自己的特色与特长鼓励新生去加入自己喜欢的社团,通过自己过硬的实力让同学们相信且敢于去加入自己感兴趣的社团。

\


较往年相比,今年的社团在纳新的前期准备工作中更加合理和高效化了。通过校内微信,网站等网络平台的宣传,加之设立了社团社团咨询处,是同学们对各个社团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无形中拉近了与新生间的距离。纳新工作虽然忙碌却也充满温暖,温暖中转站的几名社员表示,通过今天的纳新,让他们看到了新生们的热情与活力,那份奉献爱心的激情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个人员。当然每一个社团在不同的方面都展示了自己特有的人文情怀。

\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