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7-11-06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营造和谐健康的考试环境,提高考生遵纪守法诚信考试意识,自觉抵制作弊行为,杜绝考生参与替考、助考、舞弊、贩卖作弊器材等违纪行为,期中考试来临之际,2017年10月30日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积极开展“诚信考试,端正考风”主题班会,动画艺术学院各班学生参会。

\

   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辅导员关于认真学习《吉林动画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文件精神进行重点强调,使学生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并且对严肃处理考试违纪舞弊行为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度剖析,让“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观念入脑入心,将诚信教育落到实处。使学生真正明确: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各班通过语言表达和良好的互动能力进行了一次深入人心的讨论,加强同学们考试的纪律观念,有助于同学们的平时学习,同时也有利于严肃考风考纪。班会最后各班签订了《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保证在考试中做到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学习风气,做一名合格大学生。

\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也表示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深刻了解了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同学们会牢记“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议,严格遵守考试制度,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自我检验,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