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朗读亭活动

上传时间:2017-11-10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10月末,动画艺术学院迎来了朗读亭活动,本次活动由动画艺术学院主办,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承办,团委委员会实践部负责策划执行,活动为期一周,朗读的主题分别为爱国、亲情与梦想。

\
 


活动中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副书记刘冠英主持本次活动,在接续的几天里,陆续邀请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的主席团成员,分别对各主题进行畅谈。活动中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朗读了《雷锋日记》。她的朗读向我们表达了朗读者心中的雷锋:热爱人民,团结同志,忠于共产党,舍己为人的伟大共产党员,为我们澄清了有限与无限的辩证法。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们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用短暂的生命完成了从有限到永恒的旅程。朗诵者意喻传的主题思想表达得淋漓尽致。

\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书记孙树生为大家朗读了杨绛先生的《我们仨》节选,向我们表达了美好的家庭是人生最安全的庇护所,亲情是世间最宝贵的财富。学生主席范兴浩为大家朗读了《偷风筝的人》节选,告诉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风筝,无论它意味着什么,让我们勇敢地追,让我们一起追寻那人格的风筝。

本次朗诵活动,使朗读者用简单的方式呈现内心中最想表达的情愫,用发至心灵的声音朗读自己的故事,感受到了文字的力量。朗读亭是为喜爱朗诵艺术的同学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以及结交同好者的平台,培养他们接触朗诵艺术、学习实践,提高朗诵技巧和能力,积极引导他们以正确的价值观诠释、演绎朗诵的作品,培养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高朗诵气质,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7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