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

上传时间:2017-11-14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11月9日,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于A116开展了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这次活动在全体成员的热烈掌声的氛围中展开,由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学生干部徐金池主持。

\


本活动由三部分组成:一是现场作答环节,二是全体佩戴红丝带环节,三是全体在横幅签字环节。

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徐金池对这次活动的开展的意义做了解释: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部署,进一步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践行《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中关于“持续加强重点人群宣传教育”以及“督促学校落实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任务,积极发挥学生社团、青年志愿者和学生家长的作用,加强学校预防艾滋病和性健康的宣传教育”等相关文件精神,各单位将联合举办“2017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旨在普及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抵御艾滋病的能力,为解决我国严峻的艾滋病流行形势做出应有的贡献。紧接着,主持人徐金池开始了现场作答环节:红丝带的由来是什么。在场成员无不踊跃答题。

\


答题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对红丝带的由来做了解释。随后,团委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刘杰宣读了关于2017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倡议书。组织部部长刘杰指出:关于艾滋病的知识远远不止这些,希望能给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多留意这方面得知识,保护自己,同时也可以照顾他人。而我们需要正确的懂得爱与被爱!

倡议书宣读结束,现场进入到活动第二个环节:由礼仪小姐为在座成员佩戴红丝带。胸前的红丝带,更是一种象征:象征着我们当代大学生在防艾宣传中的重要责任!

最后,本次活动进入到了最后一个环节:全体在横幅上签名并上台合影留念。在横幅上,大家留下的不仅是自己的名字,更是对自己的一个庄严的承诺:保护自己,照顾他人;杜绝歧视,关爱患者;正确的懂得爱与被爱,“零”艾滋迈进!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