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参加“11.9”安全宣传活动月暨校园安全情景剧大赛

上传时间:2017-11-17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全面诠释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提高大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2017年  11月9日,吉林动画学院校园安全委员会开展“11.9”安全宣传活动月暨校园安全情景剧大赛。校长助理、通识学院院长王首民,校长助理、保卫处长金鑫,学工部副部长王会平,以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院长和各职能处室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评审团由各学班主任和学校心理健康咨询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48名大众评委组成。本次大赛由凯翔、圣洁等四位学生主持。

大赛在一段舞蹈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大学生的活力四射,带动了现场气氛。接着由四位主持人上台,介绍到场领导嘉宾以及宣布大赛规则,最后宣布比赛开始。

\
 


动画艺术学院表演了情景剧《不放弃的手》,以独特的思维方式开场,采用了时光倒流的手法再现了女主角与同学们生前的故事,独特的剧情以及女主角精湛的演技给观众带来了强烈心灵触动,又再一次强调了日常安全演练的重要性。短剧在女主角悔恨的痛哭声中结束,以震撼的余韵深刻地提醒同学们要加强日常防范意识,认真学习安全知识。

\
 


比赛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大赛的获奖情况。动画艺术学院荣获了优秀奖,领导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并宣布大赛正式结束,全体领导、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并使学生更多的掌握了一些实用的逃生、急救方法,令学生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挥出救己救人的作用,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