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组织2017年吉林动画学院校园招聘会动画类专场招聘

上传时间:2017-11-23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11月19日,吉林动画学院招聘会于我校图书馆举办,动画艺术学院组织动画类专场招聘为大四即将就业工作的学生进行服务,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来求职就业。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各部门为此次招聘会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配合我院学工办细心的联系每一个将要来参与招聘的公司,由宣传部积极准备每一个公司的展示牌,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宇飞、副院长刘伟斌、学工办主任刘宝雨、副主任赵宇晶、郝志楠以及2014级辅导员刘微老师对招聘会进行了统筹规划和指导,动画艺术学院副主任赵宇晶带领团委委员会成员进行现场的布置。

 

\
 


招聘会当天,志愿者们就早早的来到了招聘会场,为接待每个公司的招聘人员做准备。上午8时左右,陆续迎来了企业招聘人员,志愿者积极细心的为企业的招聘人员们做了引导以及细心的服务,让企业招聘人员感到十分满意。到场的各位领导也与部分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交换了一下人才输出与人才接收方的需求和意见。招聘接待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位求职的同学们信心满满的带着自己准备好的简历以及作品,走向自己心仪的企业展台,向企业招聘人员投递自己的简历,咨询企业需要的人才类型。招聘会场内人头攒动,气氛浓郁。

 

\
 


招聘会期间,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等多位领导到场了解情况,与个别求职同学以及企业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也表达了对此次招聘会的肯定和对招聘会举办结果的期待。

 

\


 


招聘会持续到下午,企业招聘人员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进行了退场,他们带着各位学生的简历和期望回到公司进行审核。每个企业的招聘人员都表示对吉林动画学院学生的欣赏和赞赏,收到许多有实力学生的简历,同时他们也很期待下一次来到我校进行招聘工作。

此次招聘会就此结束,企业与学生们都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结果,给企业和学生搭建一个沟通就业的平台,用创业的思维进行就业,这也是我校招聘会工作的目的和初衷。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动画艺术学院

2017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