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上传时间:2017-12-01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11月29日,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刘伟斌,学工办主任刘宝雨、学工办副主任郝志楠、赵宇晶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

学工办主任刘宝雨从学院举行表彰大会、社区化管理、德育学分、学生安全工作、学生管理体系建设考核、学生座谈会、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准备工作等多方面安排布置和通报。同时,学工办主任刘宝雨从五个方面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辅导员例会制度并落实通报制度;二是对辅导员工作和学生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三是加强学生资助工作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四是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五是要求辅导员廉洁自律,不压红线。

本次辅导员例会,对于加强辅导员队伍自身建设,形成研究工作、探讨问题、相互学习、促进工作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