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辩理明德,论道会友”——动画艺术学院获得第一届高校巡回辩论赛冠军

上传时间:2017-12-01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促进我校与其他高校的沟通交流,提高同学们的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动画艺术学院参加由长春光华学院主办的“辩理明德,论道会友”第一届高校辩论赛。经过吉林动画学院站、吉林华侨外国语站、长春财经学院站的比赛,最后的决赛在11月22日在长春光华学院举行,比赛双方为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与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

出席此次辩论赛决赛的评委有长春光华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孙恒,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成伟、长春光华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强、长春财经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星、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郝志楠。此次辩论赛正方为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反方为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辩题为“青年成长的关键与内部条件还是自身能力有关”。

\


之后双方开始了是最激烈的驳论环节,两方以“千里马”为论点对辩题展开辩论,正反方选手平分秋色,全场观众的情绪也随着辩手的交锋沸腾起来。紧接着进入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抓住有限的时间对对方选手进行了自由提问,直指对方漏洞弱点展开犀利而激烈的辩答。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辩论,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由孙恒院长为冠军颁奖并进行点评。同时,我校学生项金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奖。

\


最后,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院长孙院长进行讲话,高校巡回辩论赛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高校学生获得成长和培养综合性素质人才,并对其他兄弟学校表示欢迎,希望以后能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活动旨在为各高校之间提供更广阔的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快速地融入大学生活,在高校交流中增长知识与经验,培养更多的综合性素质人才。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7年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