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师生联台参加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展吉动文化·秀专业风采”大赛

上传时间:2017-12-28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12月20日下午于文化艺术中心,随着帷幕的徐徐拉开,由校级的组织成员带来的大合唱——《感动世界》带领我们正式进入2017年“展吉动文化,秀专业风采”大赛。合唱结束之后,主持人刘婷婷和刘洋向我们介绍了此次大赛,此次大赛举办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广大师生对专业了解以及将专业与自身的结合。将制造变成创造,充分展现吉动精神。

\


在紧张而又期待的氛围中我们迎来了动画艺术学院的情景剧小品——《青蛙王国番外篇:爱的追想曲》。节目以动画学院制作出品的电影《青蛙王国》为依托,以一个轻松愉快的节奏和搞笑欢乐的剧情带我们再一次走进青蛙王国的梦幻世界,让在场的所有观众欢笑声不断,充分向我们展现了创新创造的精神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动画艺术学院荣获三等奖。

\


   最后,由多位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现场观众也为他们送上了掌声和欢呼。比赛虽然有先后名次,但此刻成绩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活动完美结束,相信这次活动会让动画艺术学院变得更加团结美好。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吉动学子的精神风貌,也向大家展现了吉动学子的创新创造的能力,达到了本次大赛举办的目的。

\


                                                    动画艺术学院

                                                   2017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