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青马工程(五)拍照摄影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上传时间:2018-05-02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落实应届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积极扶持毕业生就业,吉林动画艺术学院结合学校实际开展拍照摄影职业技能培训。

\


目前我国推行的劳动就业制度是学历与职业资格证书并重的制度,职业资格证书是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根据国家劳动保障部《招用技术工种从业人员规定》,目前国家规定有数百个工种必须持证上岗,摄影师属于其中一项,职业资格证书是劳动者从事相应职业的凭证,作为劳动者就业上岗和用人单位招收录用人员的主要依据,在全国范围内通用,并可凭证在工作中享受相应等级待遇。大学应届毕业生持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等于就业路上多了一份保障。

首先,主讲人对在场同学的摄影基础进行了简单的了解。随后,讲师从相机构成、相机购置、基础理论、构图事宜、拍摄经验与技巧、拍摄趣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具体分析了活动场景的拍摄方法。最后,他对今后如何提升同学们的摄影技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培训会上既有专业知识又有个人经历,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欢乐有趣又获益匪浅”是在场同学对此次活动的感受。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基本的摄影知识,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也有利于推进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内部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84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