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咨询工作

上传时间:2018-05-11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营造深厚的征兵宣传氛围,解决大学生应征报名中疑惑。59日,动画艺术学院在中央大道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咨询活动。

\

活动现场设立征兵宣传咨询站、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活动宣传内容包括:征集对象、报名条件、征集流程、发展前景、经济补偿、学业安排、学历升级和就业保障等入伍优惠政策和参军事项。现场工作人员与学生亲切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向学生发放800余份宣传资料。在活动中,陆续有多名学生表达了参军入伍的意愿,表示要主动接受祖国挑选,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部队成长成才,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进而实现强军梦贡献青春。

\


动画艺术学院将结合学生网上预征报名情况,逐步将征兵宣传工作做到细微处,切实做好动画艺术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