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5-22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进一步听取毕业生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反馈和建议,完善毕业生反馈机制,加强学生与学院联系、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有效开展,5月21日下午,动画艺术学院在A329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宇飞、副院长刘伟斌、影视动画系二维方向主任助理张健、影视特效系负责人毕伟达、学工办主任刘宝雨、综合办秘书李婷婷、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刘微、张平及2018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刘伟斌主持。

\

座谈会上,副院长刘伟斌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情况以及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通过召开座谈会,希望为学院和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和服务工作提供参考。杨院长对学生进入平台,到企业实习等环节角色转换适应性,企业前沿应用软件与学校教学是否脱节、自己知识储备是否够用等方面提出问题。

\


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毕业生代表的学业感受和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且与毕业生讨论、分析问题的原因和改进的措施等,同时认真做好了记录。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针对课程设置、课程分配安排、专业课程学习方法、实习等问题向学院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希望学院未来能发展得更好。

座谈会后,参加座谈的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吉动人”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以报答学院、学校的培育之恩。





动画艺术学院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