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七)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上传时间:2018-05-28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更好地响应“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进行有效的探讨,增强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试能力,518中午,动画艺术学院在A522教室展开了一场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

    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越来越成为被关注的对象。本次比赛是通过答题的形式来了解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其主要目的是通过此次考试能够使同学们在自我领悟、自我反省、自我提高的过程中,达到自我教育。活动的举办进一步的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加强心理健康素质,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基础。

\


这次竞赛促进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发展,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更是营造了一种追求心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