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十二)“青春活力 绽放生命”主题班团会

上传时间:2018-05-29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提高我院同学们的珍爱生命,爱护生命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5月初开始,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各班于A楼举办“青春活力 绽放生命”主题班团会在。动画艺术学院学院各年级参与了本次活动。

班团会由辅导员向同学们普及了基础管理的要求、心理疾病的防范教育和理论学习,并认真负责的宣读了此次班会的宣传材料。随后,本次班会的主题为“珍惜生命,激扬青春”,结合班级同学的心理现状有针对性的进行策划,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最后,由心理委员上台讲话,分享自己的见解,各班班长或团支书总结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倡导同学们要关注“珍惜生命,激扬青春”。

\


此次主题班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同学们珍爱生命意识,更进一步推动了动画艺术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涵,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全方位地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