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十六)心理健康讲座《大学生人际交往与心理健康》

上传时间:2018-05-29

发布者:dhxy

阅读:

    5月25日,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于A422举办“5.25”心理健康讲座《大学生人际交往与心理健康》,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赵宇晶携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及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参与了本次活动。会上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告知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去学习、生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健康相关活动,培养健全的人格品质。

\

《大学生人际交往与心理健康》的讲座上,以案例为引,讲述了系列的心理疾病的危害,介绍了心理疾病的预防方式与治疗。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调整自我、发展自我,提高预防和解决心理困扰的能力,进而在全校范围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达到师生同乐,一起沐浴心灵阳光。

\


通过讲座,希望在学校营造一种人人都关注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当然,学生也表示.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注重细节,调整心态,乐观积极,在生活中做阳光青年。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