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开展喜迎吉动18岁共同成长——“我眼中的你”总决赛

上传时间:2018-06-05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5月30日,吉林动画学院于A422开展喜迎吉动18岁共同成长——“我眼中的你”总决赛,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金鑫,动画艺术学院导演林健锋,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宝雨,虚拟与现实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漫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丛晓志,设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鑫柳,游戏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胡鹏启。

\

十八年精彩,一路走来,吉林动画学院不断深化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应用型专业人才,他们活跃在全国各地的各大公司当中。也正是因为他们的精彩表现,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我们学校

\


在吉林动画学院即将迎来18岁生日之际,动画艺术学院通过举办共同成长——“我眼中的你”系列活动。本次大赛从筹备到初赛,一直到今天的决赛,历时将近二个月,期间的主题班会交流共有教师65人次,学生2500多人参加,让同学和老师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走到今天的9个班级一路过关斩将,从最初的近百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本次比赛既是一次比赛,也是一次老师和同学们的团队展示,更是一次合家欢,虽然老师和同学们都不是专业演员,但是他们用心诠释了师生之情。参与比赛的专业课老师和辅导员共计18人,参与比赛的学生共计70余人,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辅导员、专业教师间的交流,促进了教学相长,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了学校办学特色,弘扬学校内涵文化。

\


活动开始,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为大家介绍本次大赛的活动目的及评分标准。并宣布,喜迎吉动18岁共同成长——“我眼中的你”主题决赛开始。周虹瑶、韩冬老师及2016级三维实验3班同学们为大家带来情景剧《吉动视点映像》;吕品、许鑫老师及2017级动画7班同学们为我们带来诗朗诵《你我她》;杨頔、赵涛老师及2016级二维1班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绘声绘色》;闫卫东、赵日超老师及2016级新媒体2班同学们为我们带来诗朗诵《我眼中的你》;郝婕、董晓黎老师及2017级动画12班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皮影戏表演《师生之间》;曹海滨、曾祥迪老师及2015级衍生品1班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诗朗诵《我眼中的你》;赵宇晶、蒙江老师及2015级二维4班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爱是你我三部曲》;李志新、黄燎原老师及2015级三维模型一班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节目《我眼中的动画人》;郝志楠、冯诗棋老师及2017级动画25班同学们为大家带来情景剧《走进我们的25班》;节目表演结束后,评委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宣布了比赛结果。本次喜迎吉动18岁列活动——共同成长之“我眼中的你”主题决赛的优秀奖获得者是,《我眼中的你》《师生之间》《绘声绘色》, 设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 刘鑫柳,游戏学院学工办副主任 胡鹏启为他们颁奖;本次比赛的三等奖获得者是《吉动视点映像》《走进我们的25班》《我眼中的你》,虚拟与现实学院学工办副主任 刘轩如,漫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丛晓志为他们颁奖;本次比赛的二等奖获得者是《我眼中的动画人》《你我她》,动画艺术学院林健锋导演为他们颁奖;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是《爱是你我三部曲》,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金鑫为他们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作为一位老师的艰辛与无私,能激发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和热爱之情,进而奋发努力,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自己的愿望,不断的走向成功,收获青春的硕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默默耕耘的老师们!也希望老师更加喜爱我们的同学,包容他们的调皮和不足。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