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浓情中秋 情系动漫

上传时间:2013-09-24

发布者:admin

阅读:

  为了使动漫大家庭过一个温馨、团圆、美满、幸福的中秋节,由动画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自愿出资,动漫学工办和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浓情中秋·情系动漫"慰问2013级新生活动于2013年9月18日下午,在吉林动画学院操场举办。动画艺术学院院长武立杰 、学工处处长盖凤鸣、学工处于春宝老师、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晓叶、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王金英、动画艺术学院绘画系副主任刘晓欧、动画艺术学院动画系副主任蒙江、动画艺术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刘畅、动画艺术学院美术基础教研室副主任李未名、动画艺术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冰、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司维、动画艺术学院分团书书记孙强、二维教研室赵涛老师、冯振林老师、刘元亮老师以及动画艺术学院2013级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动画艺术学院分团书书记孙强主持了本次活动。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司维给大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在讲话中他问同学们军训苦不苦!累不累!全体1074名新生异口同声的喊道,不苦!不累!场面甚是热烈、感人,充分展示了"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动画艺术学院院长武立杰为教官代表常铁军团长赠送月饼,表达我院对教官们的感谢。   
  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动画艺术学院院领导,学工处领导以及老师们给2013级全体学生每人分发了象征着团圆的月饼,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节。   
  最后,动画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所有新同学发出号召:让我们在享受月饼的美味之余,不要忘记给自己的父母和家人发一个短信,打一个电话,送去我们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此次"浓情中秋.情系动漫"活动在一张张笑脸中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人:司维 孙强
审稿人:王金英
2013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