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依法治校教育活动之一

上传时间:2013-10-23

发布者:admin

阅读:

    为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针,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同时为提高我院全体师生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意识,2013年10月23日中午12点,动画艺术学院依法治校座谈会在学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分院副院长王金英、分院学工办主任司维、分团委书记孙强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莅临会场,同时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代表。
    此次座谈会由分团委书记孙强主持,会议首先由学工办司维主任针对分院依法治校系列教育活动实施规划进行公布,并强调在动画艺术学院还将以主题班会、考试等多种形式开展依法治校。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孙强老师宣读《依法治校政策法规选编》。在宣读之后,让同学们针对所述内容进行讨论。
    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都踊跃进行了发言.他们讲到提高学习法律政策的必要性以及学生在知法、懂法、守法方面需要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2010级张菁芳同学谈到,当代大学生努力学习法律法规,在日常学生生活中会得到很大的帮助,在面对即将择业的问题上,掌握和了解法律常识对于就业心态的摆正以及就业观念的转变都有潜移默化的影响。分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刘昊同学根据部门特点,有针对性将依法治校和校园宣传方面工作结合起来,赢得了各位领导和各位同学的一致认可。
    座谈会最后,分院王金英副院长做出重要指示,她强调:随着我国法律的逐步健全,在教育领域,主要体现在学校依法治校、教师依法执教。通过这次座谈会,不仅增进我们法律意识,同时对于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也起到了积极作用。王院长最后强调,依法治校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保障,也是树立高尚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动画艺术学院将依照学院的总体要求和部署,要进一步的深入和开展依法治校各项工作,形成分院依法治校的良好氛围,做一个知法、守法、懂法的好公民。 

学工办
学生党支部
团委学生会
201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