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青蛙王国》荣摘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颁奖仪式昨日在北京举行

上传时间:2014-11-1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 由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禹硕公司共同创作的吉林省首部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继刚刚获得的第13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后,再传喜讯,榜上有名。10月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颁奖仪式。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禹硕公司董事长郑立国赴会领奖。

    文化部主办的全国性评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评选工作3年一次。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报送的各种艺术门类的佳作中,层层推荐、层层筛选,广泛投票,集中公示。经过极为激烈的角逐,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以艺术、技术和市场的完美融合,再获大奖

    立足于吉林省独有的地域文化与民族特色,汇集国内外优秀专家、科技人员近5年精心创意、细致打磨的动画电影品牌。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自主研发了面部表情捕捉等200余款插件,突破了国产动画电影在技术和特效方面的瓶颈,堪称国际制作水平。影片出品方还整合全球顶尖3D动漫制作人才数百人,从故事剧本、人物设定、音乐音效等方面倾心尽力,是一部星光闪烁的动画精品。

    日前,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禹硕公司创作的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2》,已进入制作尾声,2015年初,将在全国影院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