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辞旧迎新 扬帆远航——记动画艺术学院201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2014-12-31

发布者:jldh

阅读:

    寒冬岁末,瑞雪纷飞,为了对2014年度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让大家交流经验,学习先进,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和动画艺术学院分团委于2014年12月29日中午12点整,在A422教室隆重召开动画艺术学院201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动画艺术学院院长武立杰、副院长赵滨、副院长张晓叶、副院长王金英、实训中心副主任蒙江、绘画系副主任刘晓欧、动画系副主任彭巍、美术基础教研室副主任杜传勇、实训中心主任助理王茹、绘画教研组组长张新峰、综合办主任高冰、分团委书记孙强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同时参加大会的还有分院2014级400余名学生。大会开始由分团委书记孙强老师主持。
    2014年我们即将走过,动画艺术学院秉承着学院“自尊自强 创新 创造”的校训精神,在学院的各项工作统领下,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接受了教育部本科院校教学合格评估,完成产学对接平台建设,为学生参与实践、培养创新思维提供平台,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升,表现出了动漫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过去的一年中,分院师生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充分展现出了动画艺术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团队劲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奋勇向前,敢于担当,为学院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为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做出了巨大贡献;在过去的一年中,分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扎实推进,这期间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集体与个人,有了他们在各项赛事和活动中的默默付出和不懈努力,才能为动画艺术学院的辉煌发展增光添彩。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是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董事长奖学金、学院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对十佳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分院优秀班级、文明寝室进行表彰;对第三届奥林匹克绘画大赛(绘画技法大赛和墙体彩绘大赛)进行颁奖;对2014年度动画艺术学院体育活动项目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对动画艺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付出辛勤劳动和努力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颁奖大会之后,分院十佳大学生获得者王虹力同学、优秀班级的代表张芳芳同学以及国家奖学金和院长奖学金的获得者孙艳爽同学依次进行发言,畅谈了获得奖励的感言以及自己的奋斗过程,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大会最后,由分院武立杰院长讲话,武院长指出,在大学里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是国家一贯坚持的方针和总体要求,我们动画学子在学习好专业的同时,也要不断的利用课余时间完善自我,开拓自己的境界,培养自己的爱好,丰富自己的追求,打造自己的美好未来。武立杰院长还希望全分院的同学们,都能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学习,争取在下一次表彰大会中,出现自己的身影,同时武院长也相信,未来的某一项重大成就或诺贝尔奖项,就会在在座的同学们中产生。
    武院长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话语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启发,掌声雷动。希望全体同学以这次表彰会为契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阶梯!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实现新的跨越,创造辉煌前景。期待明年表彰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