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让梦想一同飞翔,让动画走向世界

上传时间:2015-10-30

发布者:jldh

阅读:

——记哈尔滨品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5年10月22日下午两点整,在A522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哈尔滨品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会。

    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缪轩及人力资源部总监宋增锐通过PPT的形式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招聘岗位做了详解。当然,也说出了对员工的要求:有目标、有想法、向前看往高处走;同时像同学们展示了公司:规模国际化、团队和谐、就业能提升、有专业培训等优势。品格文化作为一个一流的动画电影制作公司,经历了许多磨练以后,在2010年后厚积薄发,开始走上原创之路。原创动画《倒霉熊》流传广泛,深受孩子们喜爱;《云奇飞行日记》获法国戛纳最佳动画片奖,打破了欧美等国对此奖项的垄断,开创了先河。而且,先后参与了《暮光之城》、《功夫之王》等电影的制作。

    宣讲会的最后,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到招聘负责人处提交自己的简历和作品,并且对自己未来的工作以及对贵公司表达出了极大兴趣,毕业并不是所谓的失业,而是一次崭新的开始。只要有足够的热情,相信同学们的就业之路会如品格文化公司热情洋溢的宣讲会一般精彩。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