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创河马精品,映世界未来

上传时间:2015-11-06

发布者:jldh

阅读:

--记上海河马动画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5年11月3日下午两点整,在A522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上海河马动画设计股份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会。

    河马动画财务总监赵文杰先生通过PPT的形式详细的介绍了河马动画的发展历程,河马动画是一家以原创3D立体动画为主导的,集数字内容制作、数字环境营运、影视制作与发行、衍生产品开发、虚拟仿真及互动体验设备设计研发和渠道建设于一体的国内文化产业领先者,同样也是一支国际化的优秀团队。其创始人徐克先生的理念是让河马动画成为中国的皮克斯。

    公司的制作模式是CG合成+真人实拍,接轨国际主流电影制作。这使得同学们跃跃欲试。河马动画的数字娱乐部门负责人蒋老师曾在吉林动画学院任职,同时也是青蛙王国4的总导演,这在无形中拉近了河马动画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公司的亲和力。河马动画在动画作品上一直追求原创,其制作团队对于作品的质量也有着很高的要求。其作品有:《绿林大冒险2》;《超蛙战士》;《星战风暴》;《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等等,每一部作品都能看到河马动画对于高质量作品的执着与专注。

    PPT中还介绍了一个典型的河马员工成长蜕变史,一位08年的毕业生,09年进入河马,起初是一个初级动画师,六年过后,现任数字娱乐事业部制作总监,负责商业项目整体制作。这一故事激励了在场的学生们,只要努力就会取得成功。“十年河马原创路,弹指共襄电影梦。”这也让在座的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相信能够靠自己辛勤的付出,获得一个崭新的未来。

    一位外国动画师曾说:“河马人诚实,有理想,他们富有想象力和热情的心,并且永远充满干劲,他们的电影讲述非凡的故事。”河马动画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前景,也正如河马动画所说“格局和眼界决定你的高度和未来。”希望吉林动画学院的学生们都能在此次招聘中发挥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沉着冷静、睿智勇敢、相信自我。祝愿大家都能应聘上自己心仪的岗位,在以后的工作单位中节节攀升,展现我们吉动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