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6-03-04

发布者:jldh

阅读: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在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我院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2016年3月3日,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组织部组织了各班级召开“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班会中,各班分别进行了“学雷锋、做传人、树新风”主题演讲和立足校园学雷锋——开展“告别不良行为,争当文明学生”活动。每人以一句雷锋标语来表达向雷锋精神学习的信念与决心。通过主题班会的开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我院的文明礼仪教育。大力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一致,积极向上,服务同学,服务校园,让“雷锋”活在新世纪的今天,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各班同学也写下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用行动让雷锋精神延续。

动画艺术学院努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氛围,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在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中将继续紧握时代的螺丝钉,走进社区与雷锋精神同行。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6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