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6-05-06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5月6日中午,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在A316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盖凤明主持并进行了工作布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盖凤明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予以解读。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重点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要在学院“两学一做”工作组的指导下,结合自身实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及措施方法等,树立大局意识,在思想及行动上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明确责任要求,做合格党员。

其次对具体工作措施作了说明。一是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学院各支部学习教育,通过在群众中的影响情况检查“两学一做”效果;二是学院各党支部要开展党课教育并进行专题研讨,重点谈体会、谈心得,并有效开展跨支部“结对子”学习、交流活动;三是围绕学习教育,开展党员自评、互评及民主测评,对不合格党员有针对性地提出组织处理意见,做到从严要求;四是召开组织生活会,从组织思想及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突出问题进行整改。

最后,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做到求真务实,用心学习党的要求及基本理论知识,扎实落实各项学习教育内容;二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理论联系实际。教师党员要明确责任意识及服务意识,并通过“两学一做”的开展,增强党性意识及爱岗敬业的精神,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三是要遵守党的纪律。党员要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学院各支部要凝聚、动员党员,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四是对于学生党员,要自觉参加学习教育,加强对党的基础知识的深入学习,在思想上、学习上不放松,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教师党员要强化学习自觉,重新思考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

2016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