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创新创业联盟参观创新创业展厅

上传时间:2016-05-2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创业项目的灵感与想法,从已经创业的学生中提取宝贵经验。2016年5月20日,在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二楼,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组织参观了创业创新成果展,参加此次的活动的是来自各年级的创新创业联盟会员以及有创业方面想法的同学。

创新创业成果展是吉林动画学院有思想有行动力的学生创办的属于自己的成果展,其中不乏已经毕业的学生。他们的创业思路、实践内容、实施效果被很好的保留了下来,形成了吉林动画学院特有的创新创业文化。原创手工制品、原创绘画、动画类作品、大学生APP项目、720度全景展示项目等,展厅中的原创物品琳琅满目,创新思路清晰展示,使创新创业联盟的会员惊讶万分,对学长学姐的能力表示由衷的叹服。 

创新创业是一种勇气以及信念,在场的很多会员表示,之前对创新创业有很多想法,但是不敢去做,因为创业很难很苦,害怕自己失败,但今天参观了学长学姐的创业成果展后觉得信心倍增,当了解到成果展中有些学生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以企业的形式运作时,所有会员都表示对自己的创新创业方向更加明确,有的学生在成果展中找到了灵感,有的同学找的了经验,对于正在创业和创业路上的同学来说,本次参观的收获是巨大的。成果展中很多创新的点子,并不会让普通人有一种高冷感,因为它来源于生活,贴近于生活,着眼于生活的细微处,让人感觉很温暖,普通人眼中的麻烦和困难,对于创业者来说即是机会。 

通过这次活动,使创新创业联盟的会员,以及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学生加强了信心,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路、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会让大家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动画艺术学院

2016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