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开展“创意青春”——生活创意大赛

上传时间:2016-05-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鼓励大学生发扬创新精神,合作精神,找到思维的闪光点,发现自己的长处,同时倡导废品再利用和环保精神,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于2016年4月6日——2016年5月21日期间举办了以“创意青春”为主题的生活创意大赛。

本次活动旨在和提高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互动沟通,提高实际动手能力,面向全体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征集作品。赛程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分为两项内容:创业作品展与寝室文化创意设计评比。创业作品展以个人为单位,征集创意性的原创作品,以“绿色、环保、健康”为主题的变废为宝优秀作品;寝室文化创意设计评比以寝室为单位,从寝室卫生、寝室文化、寝室面貌三个方面进行评选,同时,进一步推动“标准化寝室”建设。本次活动的评委为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凤娟老师、学工办副主任赵宇晶老师以及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人员。本次赛事于5月底公布成绩。

本次生活创意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创作才华的平台,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创作才能和团队合作精神。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通过自己的双手把废弃物变为实用美观的物品,从而提高他们废物利用、变废为宝的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意识和动手能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传达了同学们对“变废为宝”理念的支持和对寝室生活的热爱,从而形成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良好校园风尚。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6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