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篮球魅力 动漫无限绽放

上传时间:2014-05-13

发布者:admin

阅读:

--动画艺术学院男子篮球争霸赛总决赛及闭幕式活动总结
 
      2014年5月9日,动画艺术学院男子篮球争霸赛总决赛在篮球场进行,动画艺术学院大三一队最终以3分优势力压大二四队,夺得本届系列赛的冠军。赛后进行本届篮球赛的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动画艺术学院院长武立杰、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赵滨、动画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强以及动画艺术学院各位辅导员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篮球赛从4月21日开始,历时近二十天时间,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帮助下、在分院学生的热情参与下,于5月9日顺利落下帷幕。闭幕式首先由武立杰院长致闭幕词,武院长指出,篮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分院学生身体素质,提高了班级同学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分院学生篮球水平,同时也为丰富学院校园文化活动做出了突出贡献。随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得本次比赛精神文明奖、MVP球员、冠亚季军颁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增进各班同学之间友谊和认识,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动漫篮球精神,为展现分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起到了积极的意义。


 
武立杰院长为获得冠军球队队员颁奖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会
2014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