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国际专家影视后期工作坊系列报导(三)--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走访三维动画平台工作室及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12-04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11月29日上午9时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史蒂夫·多纳(Steve Dorner)先生对动画艺术学院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三维工作室进行了走访,并与动画艺术学院骨干教师进行了教学交流座谈。

 

\
 

        史蒂夫·多纳先生是我校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合作办学的国际影视特效学院院长,亦是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艺术与设计专业负责人。史蒂夫·多纳先生在电视产业工作十五年,于2002年加入媒体设计学院。史蒂夫·多纳先生在广播和后期制作领域从业经历广泛,从概念故事版制作,导演,到新西兰和海外项目的执行,涵盖了生产制作工序中的各个方面。最近,史蒂夫·多纳先生先后在图森、奥克兰以及洛杉矶的电视台担任艺术导演一职,专注从事广播身份,动作设计以及视觉效果合成的工作等。

 

\
 

        此次史蒂夫·多纳先生在我院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三维工作室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观看了学生作品。史蒂夫·多纳先生表示:工作室每个学生的作品都让他印象深刻,作品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能够看出学生的创造能力。同时,史蒂夫·多纳先生还与老师们对于材质、后期以及特效的教学方式进行了交流。

 

\
 

        上午10时,在吉林动画学院产业大厦二楼会议室史蒂夫·多纳先生与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凌云及骨干教师进行了教学交流座谈会。

 

\
 

        会上,史蒂夫·多纳先生对于我校的授课方式表示非常赞同,项目制教学能够有效的使学生过渡到工作角色。我校专业课教师与史蒂夫·多纳先生就课程架构、教学经验和方法、作品创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换了两校对就业方面一些不同看法的建议与意见。

 

\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我院教师了解到更多有关国际院校的教学、技术等关键信息,为今后的教学完善及就业方向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支撑。

 

 

动画艺术学院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