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术活动系列报道-“创意共享,结伴同行”新媒体动画专业路演作品评审会

上传时间:2020-10-12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0年9月24日,2018级新媒体动画专业开展《互动艺术创新思维》第一届路演作品内部评审大会。本次交互作品成果交流会主题为“创意共享,结伴同行”,由高飞、王青青老师组织召开,并邀请新媒体动画系副主任刘旭、专业教师刘炳彤、潘新、梁辉亲临现场指导点评,新媒体动画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

       此次成果交流会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各参赛作品汇报人对作品进行内容讲解;内容讲解完毕后,进入作品评审环节;最后是指导教师进行点评及打分,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在参赛作品汇报中,穿插了创意分享内容,这一环节同学们将诸多优质创意及作品同参会老师及同学分享,从而达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全部作品汇报完毕后,刘旭主任对整场交流会进行总结讲话,就同学们的作品及今后的学习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及耐心指导,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起到了推动作用。


\

\

       最后,主持人对参赛作品的得分情况进行汇总,并评出相应奖项,由参会各位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

       本次交互作品成果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展示了同学们本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并使得同学们在分享交流中成长学习,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动画艺术学院新媒体动画系

2020年10月12日